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规划设计集团调整咨询公司有关负责人职务
    10月10日,规划设计集团咨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对咨询公司有关负责人职务调整的决定。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王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规划设计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曹铭宣布了李刚为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强不再担任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免去刘建强同志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职务,金妍同志任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免去王平同志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的决定。

  刘建强、王平同志分别作了简短发言,李刚、金妍同志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王西宁在讲话中对四位同志为企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尽快进入角色、融入角色,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道,把发展咨询公司的重担扛在肩上。同时对咨询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不忘改革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大力开拓市场,推动转型升级,增强创新意识,勇担发展重任,时刻牢记中央企业的使命担当,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融入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的全过程,争取早日再创佳绩;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发挥表率作用,把企业领导班子建设作为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工作,着力塑造政治可靠、能力过硬、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坚强领导集体,广大干部员工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自觉把行动统一到咨询公司党委的决策上来,统一到公司的各项部署上来,全面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2019年生产经营业绩指标;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骨干人才,建立科学合理人才发展体系,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加快培养和引进年青复合型人才、高端技术领军人才、国际商务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的人才支撑,让个人发展与企业一起成功。

  陈继平代表咨询公司感谢规划设计集团长期以来对咨询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坚决拥护规划设计集团的决定,将按照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不断努力,全面冲刺四季度,力争完成集团公司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为明年上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规划设计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咨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