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生产动态
宿州钱营孜项目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201911月27-29日,由安徽省委办公厅档案处处长徐兵带队的档案验收组在皖能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佳的陪同下,对宿州钱营孜低热值煤2×350MW发电工程项目档案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项验收。

  钱营孜项目是安徽省委办公厅档案处接手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工作后的第一个项目,检查验收时间之长,调阅卷数之多前所未有。验收组听取了业主及总承包单位关于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监理单位对项目档案的评价,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验了有关材料,抽查了近45%的竣工档案。

  验收专家组综合评议后认为:宿州钱营孜低热值煤350MW发电工程项目档案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完善;档案收集齐全、完整、系统,真实地记录了工程实际情况和建设过程;竣工图编制符合要求,能够反映工程竣工时的实际情况;纸质档案、照片和光盘档案的分类、组卷、装订、编目符合项目档案整理规范的质量要求,同时项目档案实现了全文数字化管理,并能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发挥良好的作用。验收组对照《安徽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标准》逐项评议打分,评定项目档案总得分 92 分,同意通过档案验收。

  会上,徐兵和李佳对钱营孜总承包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皖能集团各级公司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档案工作,以便更好地为生产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