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封静福到广西防城港进行秋季安全大检查
  11月4日至8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封静福带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开展秋季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分别赴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总承包的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动力系统发电项目和广西院总承包的防城港钢铁基地动力系统220千伏变电站工程项目进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两个总承包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中国能建两个实施意见宣贯及执行,承(分)包、危大工程、现场设施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制止和纠正违规违章行为及季节性安全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检查。

  封静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和监督体系,有效管控安全生产风险,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封静福对湖南院工程总承包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提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尤其要将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生产一线,确保安全生产;二要加强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健全“查隐患、纠违章”长效机制;三要牢固树立承(分)包“安全+”的管理理念,强化承(分)包安全管理;四要强化实施过程监督,严格项目安全生产技术管理。

  规划设计集团安全生产专家参加了检查,湖南院、广西院分管安全生产领导、相关部门及项目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