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多家主流媒体集中报道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参与进博会情况
    117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央企业交易团集中签约活动。此次签约受到了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工人日报》等18家主流媒体对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签约活动进行了25次集中报道。其中,新华社报道2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2次、《经济日报》报道3次、《工人日报》报道2次。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签约情况刊登在了《人民日报》一版、《经济日报》要闻版、《工人日报》一版等中央媒体显著版面。

  各媒体在报道中关注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与BENTLEY公司签约情况,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对GE采购情况。其中,《人民日报》在报道中指出,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引进先进技术和服务,促进了绿色发展。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工人日报》、《证券日报》等媒体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长期发展战略对公司国际化发展的指导意义。报道认为,面对世界能源革命和全球化的新浪潮,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提出了建设“三型两化”世界一流跨国工程公司的目标,致力于培育和打造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将在国际化发展过程中,加强与全球伙伴的多层次沟通与协作,进一步推动合作共赢、互利互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