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文件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平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张满平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作领学讲话,对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提出要求。张满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公司党委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放在提升公司治理效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去认识和把握,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创新,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体制机制变革促进效率效益提高,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会上,张满平对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以来视察中央企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汇编作领学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明确企业转型发展方向、加快企业改革创新步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必雄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年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出了要求。
  按照中国能建的统一部署,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党委中心组及时跟进学习,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的同时,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专题研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能力,推动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