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中国能建党委对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国能建党委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3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第三巡视组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中国能建党委第三巡视组组长潘家根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工作作了讲话,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规划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潘家根指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和中国能建党委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本次巡视“回头看”工作任务。他强调,中国能建党委第三巡视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在巡视“回头看”期间,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地位,全面审视规划设计集团党委落实中国能建党委巡视整改要求和履职履责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整改不彻底、不深入、不扎实、反弹回潮,以及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不够等问题,持续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督促企业党委狠抓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国能建党委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

  

    张满平表示,中国能建党委第三巡视组进驻规划设计集团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国能建党委对规划设计集团改革发展的关心和重视。规划设计集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和中国能建党委的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履行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牢牢把握契机,将配合巡视工作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稳增长目标结合起来,与落实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和推进企业规范运作结合起来,使巡视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三型两化”世界一流跨国工程公司。

  

    中国能建党委第三巡视组全体成员、规划设计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规划设计集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副总师,本部部门负责人,在京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本部普通员工、职工代表,纪委内设机构、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等列席会议。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门、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