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罗必雄拜访华电集团副总经理余兵
  11月14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必雄拜访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余兵欢迎罗必雄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华电集团的战略规划和国际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规划设计集团实力雄厚,为华电集团建设了一批精品工程。华电集团正实施“536”战略,聚焦主业、清洁发展,基地式、规模化开发新能源业务,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在工程产业链上的优势,加强国内外传统和新业务的开发合作。
  罗必雄回顾了双方的良好合作历程,感谢华电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并介绍了规划设计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规划设计集团致力于打造科技型的国际化工程公司,将发挥规划引领、技术创新、国际布局、工程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在传统业务升级改造、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融资咨询等方面为华电集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
  华电集团国际业务部、基建工程部、华电香港公司、华电福新公司、华电科工公司、华电水务公司负责人,规划设计集团总工程师齐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市场部、西北院、华东院、江苏院、广东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