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张满平会见陕西省镇巴县委副书记周庆福
  11月14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平在规划设计集团本部会见来访的陕西省镇巴县委副书记周庆福一行。双方就规划设计集团开展精准扶贫、助力镇巴脱贫攻坚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庆福代表镇巴县委、县政府对规划设计集团多年来扶贫镇巴所做的工作表示钦佩和感谢,对镇巴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民众生产生活现状以及镇巴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扶贫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张满平表示,规划设计集团及所属企业多年来在镇巴开展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镇巴县即将实现全县脱贫摘帽的目标,但规划设计集团对镇巴县的帮扶仍将持续下去。下一步,规划设计集团将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及中国能建有关部署,结合镇巴县的发展规划,制定出下一步的帮扶计划,探索采取济困助学、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等多种方式继续对镇巴县开展扶贫工作,助力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镇巴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双田,镇巴县委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县委办公室,规划设计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企业发展部、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