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赴锦界三期项目调研
  11月14日,陕西省副省长赵刚一行赴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总承包的国华锦界电厂三期项目调研。
  在项目沙盘前,赵刚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锦界电厂基本情况、三期项目建设情况及四期项目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三期项目施工现场。
  赵刚指出,锦界三期项目设计理念先进,环保指标优良,技术亮点突出,力争建成同时期的精品示范工程和标杆典范工程。自项目启动以来,陕西省政府对项目建设情况高度关注,将为项目后续建设提供大力支持。
  赵刚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实现项目投产。
  据了解,锦界电厂三期项目作为陕北煤电基地神木至河北南网配套电源点之一,建成后,连同已经投运的锦界一、二期项目,可就地转化煤炭1000万吨,将进一步推动陕北煤电基地的开发,促进陕西煤炭资源的开发利用及经济发展。同时,项目对于保障河北南网电力增长供应,缓解供需矛盾、调峰矛盾,促进包括雄安新区在内的京津冀地区的经济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具有重要意义。
  陕西省政府、发改委、能源局、科技厅、榆林市、神木市、锦能公司及西北院有关领导参加了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