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陈继平、王志宽到济宁PPP项目检查指导

10月2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继平(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咨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咨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宽一行赴济宁高新区生态水系综合治理及景观提升PPP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前往施工现场,检查了在建项目海川路桥、孟子大道绿化提升项目以及已完工项目鸿广路、崇文大道绿化提升项目,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严抓安全、质量不放松,再接再厉建设高品质项目,扩大能建品牌影响力。

施工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前往总承包项目部,慰问现场人员,听取了济宁PPP项目公司和总承包项目部的工作汇报后,对项目公司和总承包项目部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王志宽表示项目公司和项目部需加强与财政、审计等部门的沟通,积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施工管理上,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管控以及分包队伍横向管理,力争以济宁项目为支点向周边辐射,不断寻求新业务合作机会。同时,新入职员工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快速成长为公司后备力量。陈继平表示济宁PPP项目是咨询公司战略转型发展的重要标志,项目管理人员要做好策划、克服困难,坚定不移地把项目执行好,尽早收回投资资金,实现集团资金滚动发展。下一步要以本项目为依托建立项目开发和项目履约两大管理体系,利用投资平台定位和管理优势,牢牢抓住项目开发这条主线,整合集团资源,继续扩大非电业务市场。

检查期间,陈继平一行与项目实施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项目整体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均表示本项目来之不易,一定要精诚合作,把项目执行好。最后,双方就在生态环保、新能源开发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将继续寻找央企合作的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规划设计集团市场部、企业发展部有关人员参加检查,咨询公司负责人及项目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