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生产动态
济宁高新区生态水系综合治理及景观提升PPP项目
海川路桥顺利通车

10月26日9时58分,备受济宁市高新区人民关注的海川路桥顺利通车,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一行参加海川路桥撞彩仪式。

海川路桥位于济宁高新区交通性主干路海川路上,该桥横跨鸿广河和鸿雁湖水系,为双向八车道。主桥为100m的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分为4幅,外侧两幅为人非桥及观景平台,中间两幅为行车桥,桥面总宽度为62.5-78m,海川路桥集城市道路通行、城市绿化、观景休闲于一体。自海川路桥2020年11月2日第一根灌注桩施工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预防为先,可控在控”和“规范施工,一次成优”的安全、质量核心理念。施工期间项目通过评估,主动改变流水节奏,采用增加周转性材料、合理制定流水作业、分工种分作业等施工措施,保证通车节点顺利完成。

海川路桥是一座便民桥,凝聚着济宁高新区政府的亲民之心;是一座民声桥,融入了济宁居民的期盼之心;是一座彩虹桥,给鸿雁湖公园增添了又一道风景线。海川路桥通车后,提升了原有交通,完善了高新区基础设施,使高新区整体功能得到充分发挥,给城市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